Saturday, May 14, 2011

安抚 ~ 欣慰 安慰

安慰,今天我终于发觉我真的不会安慰人,
很失败对吗?当一个女生对你说她在哭,你懂怎么样安慰他吗?可以教我吗?
我很笨,我真的很笨,我只知道为我喜欢的人付出所有的一切,但偏偏简单的一个安慰我却做不到。。。
每天每刻我都给她骂我笨,叫我猪(哈哈,我不介意啦,我知道他是开玩笑的,或许这样会比较亲切瓜)
如果我笨可以让他开心一点我愿意咯,我这样聪明,笨少少没关系啦,她开心就好:)
刚刚晚上出去与朋友喝茶,所以off。。。但是我在12.30am 受到了他的短讯,她问我是不是off了:)
我突然间傻傻的对着电话笑了几秒钟>< 很开心,也许她上网第一件事就是想找我(paiseh,这里有点perasan哈哈哈)
我真的很想帮助她忘掉以前不开心的事,但我不是很会:( 谁可以帮我啊?
我现在能做的就是陪着她,照顾她以及谅解她,不像平时的我对吧?平时疯疯癫癫的我竟然为了一个女生而变得温柔。
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我永远都在你的身边;
别哭了,好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