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2, 2011

不爱~请放手

最近,
我刚认识了一个女生,虽然认识她不久,但是我只到她是一个对感情很认真的女生来的。
感性,
我想,应该没有其他字眼可以形容到她对感情世界的看法,
虽然,
有时她很调皮和任性,但这种女生不比其他静静的女生来的好吗?
受伤,
她受伤了,但我也不懂如何去安慰她,我很差对吗?我能做的就是每天陪她,弄她开心,不让她一个人,也不让寂寞陪她。。。
接纳,
一对情侣要做的第一件事不就是接纳另一半的缺点吗?
不能?
如果真的做不到,请你放手,别让她爱上你。。。情伤是最难治疗的,你知道吗?
口花?
很多人都说我口花花,我承认我口花,但这只是我社交的一个方法而已,我对感情是很认真的。
伤疤,
我之前被人玩而流下的伤疤你看得见吗?
阴影,
那时我有阴影了,变得不敢去爱,但时间还是会走,对的人还是会遇到,这样做,值得吗?
放手,
朋友,如果你不能肯定你能接纳她的缺点或相信她以及爱她直到永久,请放手,让爱她的人去爱她,去照顾他。
等待,
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,我不介意等待:)
我的桃花,只会开花不会结果?错了,我相信时间与真诚是最好的花肥来让他结果,
我,在等待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Bella said...

当“她”不再认真,是因为“她”看到了“现实”的感情存在。

“她”,已经没有能力去“用心”爱一个人。因为“她”的心已经死了。

i don't believe forever, and i will never ask for i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