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梦与追梦~~~~

我每天在想,如果没有梦, 我会有今天吗? 人家都说我笨,说我错,说我做错了决定。。。 我觉得今年,使我18年以来过的最充实的一年。。。 虽然我离开了群乐醒狮团,退出了雪兰莪武术州队, 但是我的人生没有因此而失去了色彩。。。 我走出了平时最熟悉的圈子,走进了陌生的另一个圈子; 我不怕,也不能去怕。。。18岁了,我还能怕吗? 我认识了更多的人,看到更多的东西,知道更多的知识。。。 这个月有回去群乐以及武术,我完全找不会以前的我了, 完完全全的与他们脱节了。。。 我不后悔。。。 失去了一个梦,追回了另一个梦。。。晚安

No comments: